最近迷上了這部戲
特別抓了些資料上來....
雖然我ㄧ邊看一邊碎碎念
(老爺聽到耳朵快長繭了吧)
ˇˇ不過以連續劇來說真的做的不錯
動畫跟音樂配的超好的

但說實在的 四神物 朱雀 玄武 青龍 白虎...這不是中國的東西嗎?
啥時候又變成韓國的了?
裡面的白虎 看到我傻眼了....

以人物來講  其實我對文素莉演的腳色又愛又恨
愛的是她真的好口連歐
注定了是個悲劇性的人物
恨的是...說真的 她真的長的很不討我喜歡(別打我啦,這是個人觀感咩)
而另一個女主角 李智雅呢 
說真的 以我目前看到的進度 = =我覺得有點像花瓶
沒有特別突出的個性著墨...
或許要等到 下面幾集吧?!
至於談德....目前還沒有特別的想法出現
有啦 就是帥
但說到人物刻畫的部份 則是還沒有特別的感受
相關的照片在我的相簿裡面可以看的到...
歡迎留點意見給我^^

中文官網
http://www.ctv.com.tw/event/2007/tsg/

 

高勾麗的人民 等待的千年傳說
 傳說中太王 - 天神之子會在某日轉世為人,
  而當祂出生時 - 四神太王的四護衛便將覺醒
並幫助太王收復失土 重新建立過往偉大的帝國
 

「太王四神記」是描述高句麗的廣開土大王「太王」和朱雀、玄武、青龍、白虎「四神」開疆闢土的歷史神話作品,講述高句麗廣開土大王「談德」(裴勇俊飾)和幫助「談德」成為偉大大王的「琦荷」(文素莉飾)和「秀芝妮」(李智雅飾)之間的愛情故事。

《太王四神記》是首次將古朝鮮的神話搬上螢幕,據導演金鍾赫介紹,第一集是整個劇情的總括,如果觀眾不看第一集就很難理解以後的內容,劇中裴勇俊一人分飾二角,同時飾演天神桓雄和廣開土大王,在第一集的神話時代中,他飾演天帝的兒子桓雄下凡到了人間,帶了傳說中的四神創造了古朝鮮,他給人間帶來了和平與豐饒、愛和智慧,最終桓雄和熊族女人『賽澳』(李智雅飾)產生了愛情,這使得傾慕桓雄的虎族神女『嘉真』(文素莉飾)妒火中燒,這段三角關係最終通過轉世發生到本劇主角『廣開土大王』談德的身上…


 談德/桓雄
裴勇俊

文武兼俱的太王,是非分明,具有強烈的正義感 是個擁有領導能力的人物。談德在肅慎王星升起的那天降臨在世,遺傳天神之血,也是高句麗時代的廣開土大王。身為肅慎之王的談德,必須找出四神和神物,一一地解開從桓雄時期開始糾結而來的因緣與命運之繩。

 嘉真/徐琦荷
文素莉

隸屬虎族的火之女神。嘉真的轉世,秀芝妮的親姐姐。因為火天會的攻擊,從小失去了父母,失去了記憶,也和親妹妹秀芝妮分隔兩地。兩人都不知彼此存在。嘉真在火天會的扶養下漸漸長大成人,15歲那年,在火天會的強迫下,她進入國內城的天地神堂,漸漸地她意識到自己是火天會的神女,完成火天會的使命是她生命的全部。直到她遇到了談德…
 賽澳/秀芝妮
李智雅

隸屬熊族的女人。賽澳的轉世。靠著桓雄擁有了御火之力,同時也是桓雄的女人。不滿一歲,就因為火天會的攻擊,失去了父母和姐姐,被巨木村的村民發現帶回扶養。從小稱玄高為師,是個頑皮的孩子。在沒有女人的巨木村中長大的她,個性不像個女人,賭博、偷竊、射箭、武藝等樣樣精通。如此無憂無慮長大成人的秀芝妮,某天偶然地在市場遇到談德 ,就這樣他們的姻緣之線又再度被繫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c09196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