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一陣子沒有上來寫哩哩雜雜了
一部份是因為工作...
在休息了一年之後
終於又開始工作了
說真的
有好多的不習慣
也與7~8年級生一起工作
開始覺得我也有代溝了= ="
很複雜阿

另一方面也是身體以及各方面的改變
讓我也有煩燥和不知所措
很多時候常常陷入莫名的疑雲當中
認真問我在想些什麼
其實我也弄不清楚
隨著時間不斷的逼近...
不知所措和憂慮也慢慢的增強...
我能成功的擔任嗎?
可以給我愛的人快樂的環境嗎?
好多好多的問號.....
但是也回不了頭.............
只能盡力吧
加油~~~我會努力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c09196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