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我真的是個心胸很狹隘的人
無法學會讓自己的心胸寬大一點,
可以為了一點小事就吃醋、忌妒,
甚至,是無病呻吟 (?)

我很幼稚,是吧?
就像是……
小孩子在鬧脾氣、耍任性一樣,
讓人受不了

有許多的人,
說我很善良,
很單純,
心思很細膩,

但,
可笑的是,
我卻從來不認為自己是這樣過,
原因呢?
其實我自己也不知道,

也或者應該說,
我已經,
完全不知道、不了解自己是個怎樣的人了,
很可笑,對吧?

對愛情沒信心,
似乎不只是因為她或他的問題而已,
那只是個很好用、很好用的擋箭牌而已,

真正的問題……?
我……
不知道我到底在害怕什麼,
也許缺乏安全感吧,我猜


要讓心痛停止的方法,
就是,讓心跳停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c09196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