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這一個月
其實過的並不平靜
表面上的我裝死裝的很嚴重
包含了XX的事~奶奶的事~MM的事

ˇˇ唉
在幾天前,奶奶走了
本來這篇文章是在前幾天就打好的
但我的思緒仍然很亂

不知道為什麼
其實我並不喜歡我的奶奶
可能因為她有嚴重的重男輕女觀念吧
也有可能是因為距離太遠(一北一南)
很多時候其實我會有點閃躲回去過年....
對她的印象,並不會太多
只是感覺她很不喜歡我
對叔叔或弟弟的好....確多過我很多很多
或許是因為距離讓我與她生疏吧?

那天...參加她的頭七時....
我忽然發現
人的一生到底在追求些什麼?
到頭來
是不是也是一場空呢?

那我現在所要求與希望的呢?
是不是也是一場虛幻呢?
其實我也不知道耶
也或許~我所想的又是屬於無病呻吟的階段
也或許~人的一生本來就是如此

或許或許或許~有好多的或許
有生~有死~有喜~有悲
酸甜苦辣~這才是人
滿足於體驗這些的我
是否太過於塵世了呢?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c09196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