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歡這種黑色幽默~~~哈
不過裡面觀念有點不一樣...
衛道人士別來吵歐
作者/飄逸芬芳

「馬的,早上八點叫我出門,妳最好有什麼該死的狀況,否則我就殺了妳!」

一大早,我就收到奈奈的求救簡訊,這是一封同時發給各姊妹的訊息,收件人還有阿菲和小曼。我火速趕到咖啡廳,一坐下我就沒好氣的發飆,同座的阿菲一臉倦容,顯然也火氣不小,小曼穿著套裝,看來是從公司溜出來,三個人六隻眼睛齊瞪著奈奈。

「他──他居然不送我回家,連送到門口都不願意,就趴在床上,還囑咐我記得把樓下大門關上!」奈奈深吸了一口氣,說,口氣已帶著哭音。

奈奈身上的衣服有點皺,我抽了兩根煙,五點半才睡的腦子終於有點清醒,奈奈昨晚不是約會去了?「妳們『做』了?」

奈奈點點頭,神情委屈至極。「張小嫺有本小說寫,做愛完還要自己回家的女人最委屈了……」

菲兒一翻白眼:「妳們只是床友,各自爽完各自散阿,難道在妳家搞的話,你會送他回家嗎?」

「話不是這樣說阿!」小曼皺眉。「再怎麼說奈奈都是女生吧!男人這麼沒風度,利用完就撇開……」

「好像妳自己送上門讓他搞一樣。」我說,然後奈奈眼淚就流了下來。

「換個角度想不就好了嗎?」阿菲聳了聳肩,她是我們之中最熱衷一夜情的人。「他利用妳紓解慾望,妳對他何嘗不是?走出Hotel,各自解散,他開他的車,我坐我的小黃,一個出羅蔔一個出坑,公平交易嘛!身體只能交換身體,妳要是以為獻身給男人他就會珍惜妳、或愛妳,活該妳失望。」

「公平個屁拉!」小曼戳破阿菲的話。「照妳那種說法,房錢妳要不要跟他攤?」

「硍!想包養老娘的人從淡水河排到高屏溪耶,我沒跟他收錢就不錯了!」菲兒瞪了小曼一眼,所以,把公平掛在嘴上的菲兒其實一點也不公道,她除了拿性慾交換性慾之外,還用絞好的身材得到男人的崇拜,並成就她高高在上的自尊。

男人到底要多有誠意,女人才可以跟他上床?女人如果把身體標成非賣品,一定有人出高價挑釁,如果只贈與有緣人,當這人流露出一付「卯死」的神情,又會懷疑自己是否挑來挑去卻挑中個白佔便宜的大渾蛋。

菲兒說的「公平交易」雖然看起來很有道理,但上帝創造男女之際,大概沒把「公平」兩個字當作參考基準。女人在床上要獲得高潮顯然比男人來的難多了,男人可以靠目測得知女人的罩杯大小、三圍多少,女人卻很難輕易得知男人那話兒長什麼樣子。人們總用入幕之賓的數量衡量女人的淫蕩指數,無怪乎女人總是對床友抱著一種決絕的心態:「阿……又多和一個男人上床了」,但問題是,萬一這些男人並沒有讓女人舒服的本事,豈不是賠了夫人又折兵?有幾個女人膽敢直言不諱的對男人說:「Sorry,you don't have the dick I want.」然後穿上褲子走掉?

更何況,女人的高潮絕對不僅僅建立在perfect dick上,菲兒就曾經遇到一個擁有完美的器官和技巧的男人,偏偏那傢伙卻在她高潮的前一秒口出穢言,那頓時菲兒的性高潮就從熱帶雨林瞬移撒哈拉沙漠,速度之快,絕對比男人早洩更迅速。

「所以說上帝一定是男的嘛,偏心。」小曼說。
「這從男人陽萎還可以使女人懷孕就看得出來。」我附和。
「但說實在的……」菲兒慢條斯理的點燃一根菸。「奈奈妳那床伴,好不好睡?」
「不好……」
「God!這才是妳大清早就心情不爽的主要原因吧!」

菲兒彈落菸灰,拍板定案,這下子,連奈奈都忍不住笑了出來。

◎飄逸芬芳部落格: http://www.wretch.cc/blog/fangwoma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c09196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