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一大早本姑娘就去投票了
雖然說在部落格談論政治性話題不太好
但悶了一晚的我實在是給他忍不住了啦....

首先  我比較難過的是公投案沒有過....
我真弄不懂  為何會那麼多人放棄這個議題呢?
不管是藍色或是綠色的公投
那些東西代表著我們在不在乎這個台灣
如果我們都不在意這些東西  也選擇放棄
那請問還會有誰(或國家)會願意幫我們一把
當自己都不自救了,還期望別人端東西來嗎?
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080323/78/vwbe.html

再來比較低落的是在於謝蘇的落選
兩邊的政黨其實說真的
我都不喜歡><"
但硬要挑一個的時候
我比較支持謝蘇配
畢竟  他們在處理議題以及表達上面做的比較好
昨晚看了綠營發表的感言以及謝的道歉畫面
我深深的被感動了
可以請各位回首看看2004年的時候嗎?
藍色陣營輸的時候把台北鬧成什麼樣子了
反觀綠色的呼籲..........
這是我所欣賞的政治風度

再來的部份就是藍色陣營昨晚的慶祝了
同樣的新聞也有報導
我比較弄不懂的是~關連戰什麼事啊????
什麼叫幫他掙回面子了
台灣不是國民黨的
台灣是屬於人民的
選上了叫爭回面子?
真以為台灣是私人土地嗎?

唉~~碎碎念了一堆
終於吐了點氣出來了
其實本姑娘沒有太大的政治迷
但我喜歡台灣這塊土地
也希望能夠越來越好
畢竟~不管誰當選
仍然要努力工作才有飯吃
不是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c09196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