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銀行總裁的美麗女秘書陪伴一名到訪的非洲國王遊覽。
這位國王不但非常富有,而且是重要客戶。
行程終了,國王突然之向女秘書求婚。
女秘書自然不願意,但又不想得罪大客戶,於是想辦法讓他知難而退。


她說:"要我嫁給你,有三個條件。"
 

"第一,結婚介指的鑽石必須有75 卡,后冠鑽石必須有200卡。"

國王想了一會,說: "好,我有,我有!"

眼見第一招不行,女秘書又說:" 你要在紐約替我建一座有100間房的大屋。還要在法國最佳的釀酒區建一座城堡,作為渡假屋。


"國王想了一會,又跟在紐約和法國的經紀通了一個電話,說: "好,我建,我建!"


女秘書最後使出殺手招:"我的男人,那話兒必須有十四吋長。"


國王愕然,雙手掩面痛哭,

過了好久,才一臉無奈地說:


(請往下看)

 

 

 

 

 

 




 

 "好!我切,我切!"    (國王流著眼淚說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c09196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