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生病的時候...我會去照顧你...陪著你到好...

你騎車的時候...我會要你小心一點...

還要你到的時候打個電話跟我說...你忘了吃晚餐的時候...

我會裝做很生氣...然後說〝你這樣會讓我擔心耶!〞

你頭髮亂了的時候...我會笑笑的替你撥一撥... 

然後...手還留戀的在你髮上多待幾秒...

你想哭...我會陪你掉淚...儘管前一刻我的心情其實是雀躍的...

你要笑...我會陪你笑出聲...不管我上一秒其實是沮喪的...

我在空閒的時候...會唸唸你的名字...想想你的聲音...

我在逛街的時候...會想到〝啊!你正好缺了這個...

我在發現了好東西的時候...一定馬上想到〝一定要你來看看...

我失眠了之後...聽到你也失了眠...會在心裡偷偷的傻笑...

我在熬夜的時候...接到你只為說聲〝不要太累,早點睡了...

的電話會甜甜的笑著.而且乖乖的去睡...

我在想著你的時候...知道你一定也在想著我...



但是..... 



如果我愛你...而你不巧的不愛我........

.....你生病的時候...我只會打通電話安慰你...

不敢奢求待在你身邊...

你騎車的時候...我只會暗暗的在心中希望你安全...

你忘了吃晚餐...我只會笑笑的問〝你為什麼不吃啊?〞

你頭髮亂了...我只能輕輕的告訴你〝頭髮亂了哦〞...

你想哭...我只能在旁邊無奈的輕輕嘆氣著...

你想笑...我只能微微的對你笑著...

我在空閒的時候...還是會唸唸你的名字...想想你的聲音...

我在逛街的時候...會想到〝是誰已經幫你買了這個了吧...

我在發現了好東西的時候...無奈的想著

〝會是誰告訴你這個好消息呢?〞...

我失眠之後...會躲著不讓你看見我的黑眼圈...

我在熬夜的時候...不敢期待會有電話聲...響起來...

我在想著你的時候...會想到.這時的你...是想著誰呢?...

如果我不再愛你了.....我一定就不愛你了.....我會去愛上別人....

世界上有什麼不會失去的東西嗎?我相信有,你最好也相信...

~
村上春樹~

魚說:你看不見我眼中的淚,因為我在水中...

水說:我能感覺你的淚,因為你在我的心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c09196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