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很喜歡林宜融的表演方式歐
而且我真的覺得她是一個很特別的女生
呵呵~她拿到第五名真的好可惜歐
晚上跟老爺再看的時候一直喊說為何不把第二輪的歌曲拿到第一輪唱呢?
或許會有轉機歐
可惜......



時報更新日期:2008/01/20 09:30 【王雨晴/台北報導】

 中視《超級星光大道》總冠軍爭奪戰,賽前最被看好的林宜融及梁文音意外落馬,積分排名第2的林宜融僅得第5名,梁文音則以0.4分之差敗給賴銘偉

 

 林宜融透露,她對結果滿意甚至開心,梁文音則豁達笑說:「這個結果或許是上帝要告訴我什麼,如同淘汰又敗部復活般,相信我很快會知道祂的用意。」

 

 林宜融透露,她是五強中最不在乎名次的人,「我不想看到任何一個人為得第5名傷心,評審對我真的很好,這幫了我,讓我不會被攻擊。」

 

 有粉絲認為林宜融在決賽中選曲錯誤,才會變成第5名,她說:「製作單位曾問我要不要換順序,但我說沒關係,對結果我也滿意。」

 

 被認為奪冠希望濃的梁文音也表示對結果滿意,「就像受訓完畢後,歌唱路才要開始,我經歷了一場高質感的發表會,對自己的表現很滿意。」

 

 雖沒替姊姊拿到百萬獎金當嫁妝,但梁文音表示,姊姊以她為榮,「也許30萬幫不了什麼忙,但還是足夠作套傳統服,給她當嫁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c09196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